2013年9月12日

話中有話(2)老馬之春

話中有話(2)

話中有話(2)

老馬之春

話說,有一個不是真實又有趣的故事;

老馬在高中的時候,就長得又高又俊,而且曾經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,而且許多女同學很愛慕他。有一天當老馬在街上走的時候,突然來了個同校的女生說:

「老馬!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?」

這時候的老馬,對於天天有人愛慕的狀況下,遇到主動而來的女生,可以說不屑一顧,就回說:「你要和我做朋友可以,但是我的女朋友很多喔!不知你還打不打算和我做朋友......

這時的這個女同學聽到老馬這麼說,她也回說:「那沒差啦!反正我的男朋友也是很多......」

這時的老馬有感遇到對手了,於是就說:「那妳說,你有多少男友.......」

這個女生當然不示弱的說:「你有多少個女朋友,我就有多少個男朋友......*=; 大家都是一樣的啦

這時的老馬聽到這女生這樣回嗆,心理有些不是滋味,就說:「那好!你說你有多少個男友....」

這個女生就說:「可是你沒告訴我你有多少個女友,那我怎麼告訴你有多少男友呢?」

這時的老馬有點生氣了,就隨便開口說:「我有一百個女友........」

「你有一百個喔!那有沒有證明呢?」女生說。

這時老馬想到,國中畢業的時候有畢業照,就說:「若你想看我的一百個女友,那妳要到我的住所來,我拿照片給你看.......」

這時的這個女生就想說,哇!這老馬果然名不虛傳,追馬子還真有一套,才第一次見面,就要把女生拐到他房間,於是就說:

「要我到你的住所是可以啦!但是,你能保證你不會發秋嗎!」

「什麼是發秋啊!」

「那就是孤男寡女共聚一堂時,男人就會衝動想要上床,這就是發秋呀!*=P~ 流口水

這時的老馬心想,哇!這個女生果然不是省油的燈,連我想要幹什麼他都知道,於是就說:「那這樣好了,要是我發秋的話,那妳就給我好看.......」

這時的女生,面對老馬這樣回答,於是靈機一動就說:「要我給你好看是可以,可是,你是什麼樣子最好看呢?

這時的老馬有感兩個人說話越來越離譜了,於是就改口說:「真抱歉!我的好看樣子你可能看不到,因為現在我要去約會了......」

老馬故意給這女生擺個架子,這女生也不甘示弱的說:「不知道你在約會的時候,我是否可以看到你好看的樣子........

這時的老馬有感這女生總是給人難堪,於是就說:「要看我好看的樣子是可以,可是你最喜歡看我什麼樣子呢?」

於是這女生就說:「我最喜歡看到馬被人騎的時候是發出狗叫的聲音........

這時的老馬有感被這女生羞辱,於是語調有點強硬地說:「好膽你給我騎看看!..........」

當老馬話還沒說完,這女生就說:「哈哈!你碰到鬼了吧!」

「我就知道你是壞鬼......」老馬說。

「我也知道你是壞馬......」女生說。

當他們兩個人在街上議論這馬兒怎麼騎的當時,剛好另外一個放學的男同學經過他們的身邊,只聽到一個說對方是壞鬼,一個說對方是壞馬,於是就插嘴說:

「你們兩個人是風馬鬼不相即,在這馬路街頭幹嘛喔?」

這時的老馬老早被這女生說得氣急敗壞,於是就說:「我今天遇到鬼了,真是倒楣.......*:::^^::: 熱

這過路男同學就說:「*:-O 驚訝那來的鬼呀!我一輩子也沒遇過,我還真想看看鬼長得什麼樣子哩!」

這時的老馬就指著這個女生說:「鬼就在你身旁......

於是這個過路同學看了一下這個女生,就說:「小莉,你是鬼啊!怎麼可以跑到人間來嚇人呢?」

於是這女同學就說:「還不是這老馬想要釣我嘛!」

「要釣你什麼呀!」

「當然是要釣我上馬背囉!」

「那妳上馬背了沒?」

「哪敢上啊!剛才還說『好膽給我騎看看』........」

這時的過路男同學,聽到他們的對話是這樣刺激,於是就說:「那妳就放膽給他騎呀!」

此時的老馬就說,我才不要騎這種老鬼。

「喂!喂!你說誰是老鬼呀!」女生說。

「我有一百個女友,我幹嘛騎這老鬼啊!」老馬。

這時,老馬越說火氣越大,就對這過路男同學說:「好了!你別管閑事了,我等一下還要去約會哩!」

這過路男同學於是說:「你說你有一百個女友,這太誇張了吧!你要是有一百個女友的話,我看你老早變成軟腳馬囉!*:)) 開懷大笑

這時的老馬,有感說錯話,原本只是要刺激這女生的話,現在竟然說給這男同學聽,實在不剛好,於是又對男同學說:「等一下你到我的住所來,我拿一百個女友的照片給你看.......」

這個過路男同學有感這老馬吹牛吹得太兇了,就說:「*(:| 是喔...不用看啦!你只要明天帶十個來學校給大家瞧瞧,我就相信你......」

這時的老馬想著,我現在連半個真心女友也沒有,那來的十個,就說:「你看,旁邊的這個,就是我用完即丟的一個,明天在課堂上和我一起上課的,其中有九個,也是被我甩過的女友.......

這時的女同學聽這老馬出言傷人於是就說:「我看是你被甩的吧!*:)) 開懷大笑

於是老馬聽了,自尊大損,就說:「*~X( 腦汁絞盡中好膽你給我甩看看.......」

「馬子不是最會甩尾巴的嗎?你就甩呀!甩呀........」女生說完後,人就走了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