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

2.當遇上好賭的配偶時

2.當遇上好賭的配偶時

2.當遇上好賭的配偶時

在天底下這麼多賭客中,難免會有女性剛好嫁給賭徒,若是遇到配偶是賭徒時,要如何處理呢?

 

要離婚嗎?這種事不能當「是非題」處理。

寬容嗎?寬容是不義的行為。

原諒嗎?原諒是不仁的做法。

忍讓嗎?忍讓是軟弱的表現。

分居嗎?分居是逃避的作風。

而以上的應對方法,不能改變他的惡習,這是「寵」壞了他。當你包容他的惡行後,只是讓自己的惡運延續的更久而已。

首先說明這種夫妻緣的因果關係:

妳會與這種人結婚與被連累,這是來自什麼因果呢?

在過去世,因為你利用他的好賭,從中取得自己的利益,而結下當今的夫妻緣。若夫妻緣來自這種「過去因」者,就會有當今這種命運。

 

譬如﹔過去世妳是賭場的陪賭女(大型賭場有時會分配陪賭女給賭客,費用其實都是賭徒支付的。而陪賭女為了業績,通常會嬌柔的鼓勵賭客上門,以讓自己賺更多的陪賭費。),而妳利用自己的姿色,讓賭客上癮,而且越陷越深,並從中獲取利益。若妳的過去世是此種行業的話,那就會有今天這種倒楣命運了。這也可以說,妳過去因為他而賺的錢,現在都要再吐回去。而你讓他染上賭癮,這個惡果都反應在自己身上。

此外,你今生嫁給賭徒,你未來也許幾百世都會如此,這要看當時的你,陪過多少賭徒了。

若是遇到這種好賭丈夫,要如何應對呢?如何早早結束這種惡運呢?

最完美的解決辦法,就是妳要設法讓他不賭,這就是最完美的結局了,而且也了結了過去的罪過了。但是,要改變一個好賭者似乎不容易。這好比是,當初妳當陪賭女時,叫妳脫離那種行業,是一樣的困難。

當妳遇到好賭的丈夫時,建議利用各種軟硬方法,威脅利誘等方法,去改變他。

也許妳可以想辦法讓他沒有時間賭博。

也許妳可以讓他感覺還有比賭博更有樂趣的事情。

也許妳和他去旅遊,讓他暫時脫離賭場再說。

也許妳該找個機會陪他吃館子。

也許你還可以想出更多轉移注意力的方法。

總之,你一定要付出行動,並且他有所互動,而不能各自為政。

此外,妳可以外加宗教方法,在無形中感化他。

首先,妳自己要先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(建議參加佛寺的拜懺法會--消業障的方法),然後天天頌持大悲咒和《觀世音菩薩普門品》,再回向功德時,祈願丈夫不再賭博。(相關的咒語都可以使用,相關文章--什麼是咒語?念的好?唱的好?/大悲咒的神力)

 

以上多種方法,多管齊下,自然會有效果,但只怕妳會偷懶而已。

以上是改變好賭丈夫的對策。建議以如上方法多管齊下,進行3到7年,若沒有起色,再進行最下策--離婚。

前面所說的懺悔非常重要,若能真誠懺悔,洗去內心的惡種子,當懺悔奏效後,原本幾百世會嫁給賭徒的惡運,有可能一筆勾消。

為何有此功效呢?因為你不再利用別人的賭癮賺錢了,你不再包容賭博的惡行了,你已經有十足的正義感了。既然如此,你當然不會嫁給不良嗜好的人。換言之,免除生生世世這種惡運,來自心靈正義啊!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