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1日

外星世界--北俱盧洲(2)

外星世界--北俱盧洲(2)

外星世界--北俱盧洲(2)

◎健康

北俱盧洲那裡的人身體健康狀況,他們沒有慢性病,頂多是因為跪坐太久而產生一些小毛病。因為那邊的人平常的坐姿都是採用跪坐的方式。而他們的桌子則是低矮的,比較像當今日本人的「和室」跪坐和桌子。

就算他們的身體器官有什麼毛病,譬如哪個器官故障了,那好,就跟你換個新的器官就好。

我們知道地球人會有慢性病,都是「無明」而產生的(無明與慢性病對照表修行治百病),但是北俱盧洲人的身體要是有毛病的話,那就是「太閒」引起的。

人要是太閒會有什麼毛病呢?

如果你整天閒閒沒事幹的話,首先腸胃的運作會緩慢下來,然後越來越嚴重之後,你吃的東西就會消化不良,這時腸胃病就來了。他們肉體會生病,大概就是這樣生病的。而咱們地球人正好相反,你的腸胃會出毛病,都是工作太忙碌,生活太緊湊、緊張、擔心,結果腸胃就跟著出毛病了。

我們知道,地球人的生活都是求物質、金錢越多越好。可是在北俱盧洲他們是沒有用鈔票的,物質也是享用不盡的。所以,當我們在求更多的物質慾望時,他們則是相反地,要求自己要物質欲要越低越好。

說實在的,來到這樣的天堂,不求降低還不行呢!要不然吃太多了,享用太多了,不出毛病才怪哩!

 
◎科技

他們的世界有那些科技呢?

我們有電視,那他們呢?

他們的電視當然影音都是立體的,這點當然和我們當前的地球也差不多。但是他們的電視就如一張紙,貼在牆壁上。你若要看的話,那用嘴巴說,或打個手勢都行,那電視就自動啟動了。我們知道,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,可能所有人都看一樣的節目,通通看八點檔連續劇或通通在看同一台的新聞。而他們的話,就如你想要找資料,然後就上網,查詢出許多的資料來。所以他們看電視就像這樣,在無數的節目當中,自己找想要看的節目,然後欣賞。但是,我們看電視都還要用遙控器,那裡的電視是看你的手勢而轉換,這很像最近上市的WI FI的GAME。但是,要是你看到一半,突然情緒起伏,看不下去了,電視還會自動切換到能調適你心情的節目。此外,若你在看的是跳舞節目,電視中的人物還可以走出銀幕和你跳舞,只是那個人是虛幻的就是。

另外,當你覺得和這個人跳舞,好像不搭配,那這個人物還會消失,然後又走出不同性格、長相的人和你跳舞。

要是你跳舞膩了,想要喝杯飲料,那你只要動口,那屋內的全自動設備就自動送飲料來了。

這可以說,若自己一個人居住的話,是不寂寞的。但是,這種日子過久了,也還是會厭膩乏味,所以就要去尋找其他的活動了。

北俱盧洲他們有個競賽活動,就是「賽車」。聽到賽車也許你很興奮,也許你會想像他們高科技下的賽車應該跑的超快吧!是沒錯,他們的賽車是跑得比「超音速」還要快,但是,他們的賽車卻不比誰跑的最快!

這還真叫人傻眼了,那不比快要比什麼呢?

他們比賽方式是這樣,大夥們所有車輛排成一列,然後一起出發,行駛中車速不限,只要你在時間內抵達終點就行,然後看誰的車子碰撞的次數最少,誰就是贏家。

好不過癮喔!「超超音速」的車子竟然不比速度。

 
◎政治

也許你會想,在北俱盧洲的政治是怎麼樣?

這點又要讓你驚奇了!因為北俱盧洲是世界一家,根本不需要政治。

你可知道地球的政治是怎麼形成的嗎?

地球人,因為有掌控欲,有侵貪欲,所以有了政治。而那邊的人,誰也不需要貪,因為物資隨你用,你也不用搶土地,搶土地要幹嘛呢?

有得吃喝玩樂住用,一切不用愁,當然不用搶土地囉!

那裡頂多有個這樣的領導人:安排全世界人吃喝住用的管理人。

而在那裡,通常是智慧最高的人當領導人,來安排和籌劃全世界的糧食、器物供需等等。

可是咱們地球就不一樣囉!

我們這個地球,是「大頭病」最重的人最愛當領導者。想要侵貪錢財的人最愛當政治人物。而賢明之人,反而隱沒一方。因為你要是賢明的話,你要是清廉的話,你一定比不過那些黑官,所以當不了高層的領導者。

總之,當前地球的社會,是「陰」者為勝。因為地球是「五濁惡世」啊!

 
◎民生

另外,你可知道那裡有多少人口嗎?

那裡的人口大約只有地球的一半。而星球直徑,只有地球的八成。只是他們的星球沒有海洋,但有大型湖泊。既然沒有海洋,那你就可以思考為什麼沒有地震了。

而在這樣的國土面積中,他們的地表都很平坦,高低起伏也很小,所以,那裡沒有高山和瀑布,而河流的水之流動,也是和緩的。

而在這平坦的大地上,你可以想像的是,不會有土石流,而湖泊的潮汐現象也很小,既然這樣,哪來的水災呢!

至於那裡會不會下雨呢?

是會下雨,但是這些下雨都是人為控制而下的。而且要下多少雨水,都要經過計算。而且要選定不妨礙生活的時間才下雨。

那裡的領導人,除了要計算下多少雨之外,也要評估全體用水量的供應,而他們的用水是如何供應到每個有人居住的場所呢?

這點就和地球差不多了。經由地下管線,然後流到有人的場所,只是他們的用水可以直接飲用。但也許你覺得這點不稀奇,自來水可以直接飲用是不稀奇,但是,他們洗衣服也是用同樣的水,但是卻不用加清潔劑。

此外,這個星球的各種運作,是由少數人管理,若要當管理人,除了智慧要最高之外,它的身體狀況,也必須是最好的。

若當了管理人,有個特殊的權利就是可以延長壽命。

亦即,他們那裡的高科技,可以延長壽命,每延長一次,壽命可以加一倍。所以,若當了這個星球的領導者,那你的壽命就可以一直加倍延長。

但也許你會想,既然智慧已經最高,壽命又延長,那當領導者不是當個沒完嗎?

如果你當了領導者不厭膩的話,是可以當個沒完。但是,他們也是有自己退休的意願,所以,領導者頂多當十次,他們就不想再當領導者了。這也可以說,北俱盧洲人的壽命是一千歲,那延長十次的話就是上萬歲了。

◎電力系統

這個世界的電力系統如何?

這個星球這麼多的設備,那當然需要電力系統,那他們用的是什麼電呢?

在咱們地球,我們稱之為「電」。但是北俱盧洲所使用的能源並非是「電」,而是地球所沒有的一種能源。

而且,他們的「電」之傳輸,並不需要電線,所以所有的電視或電動單車,都沒有電線。在此可提醒囉!我雖說電視、電動單車,我只是用地球的稱呼去稱呼他們的設備,所以你要「 依義不依語」才好(學佛四依止—(1) 依義不依語)。

而他們的飛碟,不時的光臨地球,你可知道他們的飛碟有多快嗎?

首先,我們要先說他們離地球有多遠?

只是,要說多遠之前,我們要擺開地球人的距離之「意識型態」才行(如何突破主觀意識)。

距離,我們通常都以直線而衡量。但是在宇宙間,空間本身也是「空性」的,也不見得是直線可以衡量的。而在太陽系的更外圍,它有個「環形管狀磁場區」(我暫時這樣稱呼),這個「環形管狀磁場區」有個特色:假如,地球人有自己的太空船可以太空旅行了,當那一天從地球出發,要去探訪有人居住的外星球,那一定會經過這個「磁場區」。但是,太空船一飛入這個磁場區,可能在這管子內飛不出來,雖然太空船還是沒有改變方向而飛行,但是一入這個區域,就會困在其中。這也可以說,這個磁場區的空間不是「直線」的,也不能以直線衡量距離。換句話說,若人類的科技不能克服這個磁場區的話,那要飛去外太空去尋找外星人的話,就有問題了。

而北俱盧洲人的科技進步,已能克服這個問題,因此能來到地球。

若要論地球與北俱盧洲有多遠的話,假如能克服這個磁場區的話,那兩個星球距離大約三光年。假如不能克服這個磁場區的話,那兩星球的距離大約十光年。

而科技先進的北俱盧洲,他們的飛碟來到地球,只要一天之內就抵達了,那你說他們的飛碟有多快呢?

到底他們是用什麼動能,而讓飛碟這麼快就到地球呢?

說實在的,由於兩個星球所使用的能源系統完全不同,地球上也沒那樣東西,所以,再此也無法形容或講解。

也許,我們很嚮往北俱盧洲這麼先進的科技,你也想知道,地球的發展將來是否能像他們那樣,但是很遺憾的,我們知道地球每一萬年就會有三個大劫難,而且人類也有毀滅性的戰爭,所以,「天不亡國人自亡」,而後一切文明又得重新開始,這就是五濁惡世,無法擺脫的厄運。( 地球生命的過程戰爭、瘟疫、飢饉是什麼樣的因果?

 
◎生死

那北俱盧洲的人,對於死亡是怎麼處理的?

由於那裡自動化設備先進,所以,若人死了,那自動設備就把你的身體處理掉了。而人死的時候,就算認識的親朋好友,也沒有人會哭泣。

而他們死後都投胎去哪裡了呢?

他們死後都投胎夜摩天、兜率天、化樂天、他化自在天,或者投胎色界。(宇宙的結構和外星人

生活在這天堂,死後又繼續升天,想必很嚮往吧!

而能投胎這個星球,因為「無我」的性格。所以,你有沒有資格投胎到到這裡,那就看自己有多少分的「無我」,那就可以知道了(什麼是無我)。

無我的相反詞就叫「私我」。私我就是私心和我執,只要這種心明顯,那肯定上不了天堂了(什麼是我執?)。

所以各位,在此雖然沒有鼓勵各位去北俱盧洲,但是,解脫過程要淡化我執,這是少不了的。因為「我執」是陷入輪迴與不能解脫的根本,也是無明苦惱的根本。因此,若想讓自己道行提昇,那修行的重點就是減少無明以降低我執,如果你能抓住這個重點而生活,那你就是道地的修行者了。(無明大百科(1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