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6日

糊塗的「2011年驚悚預言」

糊塗的「2011年驚悚預言
對於人類的未來,大家都很關心,而對於世界末日的傳聞,幾乎隨時都有。自從1999年之前基督教傳出「世界末日」槓龜之後,後來又有「2012世界末日的馬雅預言」,而今又有「2011年驚悚預言--521世界末日」的基督教預言。而這些無知言論,竟然都能登上頭版新聞,而且造成世界性的恐慌,這實在是人類的荒謬與糊塗啊!
要如何看待、解讀「預言詩」中的「末日」呢?
這幾乎是「凡夫眼」所不能理解的。
若想從古代的預言詩知道未來,可不能用「凡夫眼」去看這些詩,要不然就相差十萬八千里了。
若想知道「預言詩」隱藏什麼秘密,這要用你的「慧眼」。
現在來給各位上一課「解卦」、「解籤」、「解夢」的本領….
現在舉個例子;若是睡夢中夢境有「墳墓」,這可不是你要死亡喔!夢境中的「墳墓」代表某件事情的終點。就如俗話說的,「愛情的墳墓」,這代表什麼呢?大家都知道這話的意思是「結婚」,而非愛情死亡了。所以,若是解讀錯誤的話,把結婚解讀成愛情死亡,那就相去甚遠了。因此當你夢境中有「墳墓」,那你要結合夢境前後,那才知道是哪件事情有了結果。
 
若在預言詩中出現「死亡」、「末日」,這並非死亡或末日喔!
預言詩中的「死亡」或「末日」和夢境中的「墳墓」意思雷同,都是代表某件事情的終結。
所以,我們現在重新解讀「1999年世界末日」,其實,這不是真的世界末日,我想你現在也應該可以確認,我們都活到現在了,那有末日呢!
因此,我們再翻譯「1999年世界末日」這句話,此話代表「某事件在1999年終告結束了」。
這是什麼大事情呢??
既然是流傳千古的預言詩,那所要講的事情當然是大事情囉!
因此再更進一步解讀「1999年世界末日」這句話,到底是什麼意思呢?
你可知道這件事情是從哪裡傳出來的?
這是從基督教傳出來的。
因此,這則預言代表的是「基督教信仰在1999年終告結束了」,意即,基督教信仰從1999年開始,算是一個結束的年代了。因為過去全世界的宗教信仰,是以基督教為主,但是2000年開始,江山易主了。
既然有舊的逝去,那就會有新的開始,而新的開始是什麼呢?
那就是從2000年開始,佛教開始鴻圖大展,廣佈流傳於全世界。意即,在2000年之後,佛教的信仰將取代基督教,而成為世界宗教信仰的主流。
而今天基督教又傳出世界末日,其實,這還是基督教再度衰微的訊號。
各位你可以理解的是,這個「2011年驚悚預言」槓龜之後,世界還是安然無恙時,那聲譽受損最大的是誰呢??
既然這個預言今從基督教傳出,那受損最大的當然是基督教自己了。
這也可以說,此預言是一個打擊自己宗教聲譽與讓人退出基督教的預言。只是這些糊塗的教徒,不知自己在做打擊自己的事。而這個預言傳的越廣,對於基督教的損傷也越大。
以上狀況,在過幾個月,你就可以得到驗證了。
 
至於2012年世界末日預言又是什麼意思??
那意思還是一樣,也是代表某大事件宣告結束了。
到底是什麼大事呢??
在全世界的東方這邊,最重要的國際性議題是什麼呢?
那就是兩岸關係了!
台灣海峽兩岸各自獨立已經很久了,若統一了,這可是全世界的大新聞了。而會不會統一,其實你已經可以看出來了。當前兩岸的各種會談,其實,這是統一會談。意即,兩岸的統一作業老早就在進行了,只是政治上、檯面上還沒宣稱統一而已。
而在2012年底的時候,統一的事實從檯面下發展到檯面上,大眾開始看見統一了。
 
總之,預言詩中的「末日」,代表某事件的結束,也代表某事件的開始。就如生命的死亡,也代表另一個新生的開始。所以,「死亡」或「末日」,不見得是壞事,甚至是件好事。只要你想想人死後又重新投胎在新的地方,那你就可以理解預言詩中的「末日」之涵義了。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些日子,有位常光臨本部落格的網友,由於他常常大小事情都要問神明,當然也很相信神明說的話。後來神明告訴他,你再一個月就會「死亡」,這網友當然嚇壞了。我只能告訴他,你不會死而安慰他。
而一個月後發生了什麼事情?
這位網友本來信仰佛教與拜神明,而一個月後改信「基督教」了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類似文章: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